组织生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组织生活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1-10 浏览次数:

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

 

按照《关于认真开好2016 年度中层以上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于201713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学校副院长马凯同志和组织员办公室主任于澜涛同志出席了会议。

学院班子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准则》和《条例》,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得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通过走访、座谈、网络等途径,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形成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由王成光书记向与会领导进行汇报。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坚持原则、出于公心、实事求是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红脸出汗”,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马凯院长对学院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的发言表示认可,对学院工作给予肯定,但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期望。道桥全院也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上下同心,砥砺前行,努力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召开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测评大会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第32期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进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