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组织生活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第32期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进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讨论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10-26 浏览次数:

20161025中午12:10道桥工程学院第32期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进行了第二次的讨论大会,本次讨论主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这次讨论大会我们邀请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志刚老师,他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仅适用于党和事业,也适用于我们每个学生个体的成长,就像我们最初选择了向党递交申请书,就要不忘我们的初衷和誓言,就要坚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争作先锋模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讨论会上同学们通过自身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理解,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积极思考,踊跃发言,虽有些想法还比较稚嫩,但也都表达出了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向往和追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贯穿了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连接起来中国共产党,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贯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和共产主义的理想。我们要时刻牢记党组织的初心,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保持着前进的步伐,我们要坚定不移的走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前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需要,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把个人成长与国家联结起来,初,即是本心,党的初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唯有做到不忘初心,不忘本心,才能将这件为人民服务的事,做的更好!

                                                                                                                     道桥工程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48名学员

 

                                                                                                                                                         20161026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