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工作 > 正文

祝贺道桥工程学院学团党支部学生党小组成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10-26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学生党员参与党组织活动的积极性,便于组织生活的开展,经学校党委批准,道桥工程学院学团党支部学生党小组于20161111正式成立,也是我校第一个学生党小组。学生党小组由石春辉同志任组长,现有学生正式党员1名,学生预备党员7名。

1116召开了学生党小组成立会议,学团党支部书记李志刚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道桥工程学院学团党支部成立学生党小组的批复》。参加会议的学生党员表示将会积极参加党小组的各项活动,同心聚力加强党小组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小组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吸引力,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参加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各项活动中,在本职岗位上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小组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的服务于学院的发展建设。

学生党小组的成立标志着我院学生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也标志着我院党建工作又迈出了新的步伐。

 

 

 

          道桥工程学院学团党支部

                         20161116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学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新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党员帮扶生活困难学生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