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工作 > 正文

道桥工程分院开展党员主题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06-06 浏览次数:

随着党的群众路线的深入开展根据学院的部署和安排,为做好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道桥工程分院组织党员深入企业走进基地进行考察。

2014年6月6日上午,道桥工程分院全体党员来到了分院的校企合作单位——吉林省中鑫路桥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并召开了座谈会。公司董事长许言平、副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朱振丽、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田石、人力资源部部长邹淼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和道桥分院的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上道桥工程分院杨鹏程书记和王连威院长首先介绍了道桥工程分院的基本情况及党的群众路线的开展情况及本次活动的意义,本次到企业考察一是深入开展“四看三进一结合”实践教育活动,深入企业进行考察交流;二是要听取用人单位对我院学生的反馈意见及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公司董事长许言平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副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朱振丽介绍了该公司党建的情况和群众路线的开展情况,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田石介绍了公司的工会工作和员工的企业文化建设及开展的特色活动。人力资源部部长邹淼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的工作情况。用人单位对我院培养的毕业生进行了肯定,用人单位强调要重视实践环节和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对我院开展的学生顶岗实习大加赞赏,并对校企进一步合作达成了意向。

随后道桥工程分院的党员还深入到了分院净月野外测量实训基地对实训基地的食宿条件、实训环境进行了考察,并与净月东升村党支部书记杨学忠等地基负责同志交流了学生实习实训过程中的管理、学习、生活、安全、素质等方面的问题,以更好保证今后测量野外实训的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教师们深入到了生产第一线、实践教学第一线,做到了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与群众零距离对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第二阶段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道桥工程分院党总支

                                                                   2014年6月6





上一篇:“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参观吉林省博物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