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工作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2-05 浏览次数:

道桥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7年12月19日,道桥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在第一教学楼1104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峰同志和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李志刚主持。

会议第一个议程为审议陈琳等3名教师发展对象和张浩添等9名学生发展对象能否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首先由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对党认识、入党动机和现实表现等方面情况;培养联系人向大会汇报了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培养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表态;支部委员向大会汇报了支委会意见;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书记李志刚同志宣读了本次党员大会决议:陈琳等12名同志符合党员标准,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考察期从2017年12月19日至2018年12月19日。

会议第二个议程为审议苏浩、王静两名中党预备党员能否如期转正事宜。预备党员向大会汇报了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入党培察人将一年来的培养情况向大会进行了汇报,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书记李志刚同志宣读大会决议:同意苏浩、王静两名两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党龄从2017年12月19日起记。

最后,支部书记李志刚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能够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奉献日”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