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工作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奉献日”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12-05 浏览次数:

道桥工程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奉献日”实践活动

 

20171125,道桥工程学院48名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党总支号召下,开展“奉献日”社会实践活动,在校园公共区域捡拾烟头等杂物。

1125,星期六,入党积极分子们放弃周末睡早觉的机会,早早起床,8点钟,经过短暂的动员,便投入到“奉献日”社会实践活动中,今天活动的主题的“爱护校园环境,从小小烟头做起”,要求同学们捡拾校园公共区域内平时不容易被打扫的烟头等杂物,净化校园环境。同学们兵分五组,各自负责不同区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基本将各自区域内的杂物清理干净,尽管气温较低,尽管同学们的手冻得通红,但同学们脸上充满了笑容。

本次实践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同时也净化了同学们的心灵,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正是积极分子先锋模范作用的体现。同学们纷纷表示,爱护校园环境,将从“我”做起,从一个小小烟头做起,以后会多多参加这种实践活动,努力在思想和行动上都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道桥工程学院

20171126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第三十三期党校培训班学员开展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