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别惠彬院长到道桥工程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6 浏览次数:

别惠彬院长到道桥工程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15下午,别惠彬院长到道桥工程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道桥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王连威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李志刚、教师代表王坤、学生代表宋柏鑫从“怎么学、怎么看、怎么干”三个层面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听取发言后,别惠彬院长就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刻解读和宣讲。别院长指出,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要突出“新”认识。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适应时代发展新要求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述,第一个“新”体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第二个“新”体现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要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第三个“新”体现在开创性地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全面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八个明确”和“14个基本方略”;第四个“新”体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两个阶段的战略安排,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

别院长强调,全院师生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带头维护核心,做到对党忠诚;带头加强学习,做到信念坚定;带头搞好团结,做到凝聚合力。别院长最后指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新时代对职业教育的新要求,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认真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精神,坚持以就业为导向,着力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职业道德、职业技能和就业创业能力,进一步完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为吉林经济发展、建设幸福美好吉林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