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学生路桥综合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5-15 浏览次数:

道桥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学生路桥综合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2018514,道桥工程学院在综合实训楼多功能厅举行了2018年学生路桥综合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王连威院长、刘雪峰书记、张立华副院长、李月姝副院长、李志刚副书记及辅导员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志刚副书记主持。

会上,张立华副院长、李志刚副书记分别从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角度对学生实习的思想认识、过程管理、安全教育、成绩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要求和工作部署。最后,王连威院长做了动员讲话,从确保安全、遵守纪律、树立形象、肯于吃苦、勤于学习等方面给与会师生上了生动一课,告诫同学们要珍惜这次企业实习的机会,做到“去得了、留得住、吃得苦、学得实”。

通过本次大会,使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任务和目标,增强了组织纪律性,提高了安全意识,坚定了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的决心,为确保本次实习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道桥工程学院

2018514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假期前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情系民族生——道桥工程学院召开新疆、西藏籍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