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0-12 浏览次数:

道桥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为贯彻落实《关于举办第三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吉教高〔2017〕7号)文件精神,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道桥工程学院于2017年5月6日,在第一教学楼1406教室、1407教室,举办了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分院赛。我学院共有25支队伍参加比赛,由学院领导及各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

我院领导对参赛项目自发创意、自主创新和商机发现等方面给予鼓励,对结合我院自身优势和专业特色打造的项目基于了肯定。确保了参赛学生在激烈公平的竞争中,赢得人生出彩的机会。学院共产生《吉林省建讯科技有限公司》等多个优秀项目作为道桥工程学院参加院级比赛的推荐项目。

此次比赛,作为检验我院创新创业改革成果的重要平台,有利于引导我院部分大学生将来的就业、择业,有效推动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社会实践活动的发展,极大调动了我院学生对自主创业、就业的积极性,拓宽了学生的视野,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召开中建一局华江建设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关于学院部分教学部门更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