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公路养护与管理》及《工程测量》教学团队被评为2015年度吉林省高等职业院校优秀教学团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9-21 浏览次数:

    在吉林省教育厅组织的2015年全省高等职业院校优秀教学团队评审中,我院以沈艳东为领队的“《公路养护与管理》专业教学团队”和陈立春为领队的“《工程测量》专业教学团队”被评为吉林省高等职业院校优秀教学团队。

    多年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工作,采取多种措施努力提升专业师资队伍质量和教学水平。根据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发展规划,围绕培养高端技能型人才的需要,积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并聘请部分校外优秀专家和技术人员,共同开展教学研究活动,进行师资培训工作。经过多年努力,取得了出色成绩。该项荣誉的获得,为进一步全面推动全院各专业教学团队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带头和示范作用。

 





    上一篇:关于学院部分教学部门更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