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习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09 浏览次数:

学习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榜样6》

专题节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榜样引导作用,2021年12月8日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了《榜样6》专题节目,并撰写心得体会。

undefined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华、副院长李月姝、院办主任王雨楠、学办主任石春辉、各位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预备党员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团结奋进的意识,激发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榜样、发挥先锋作用的主观能动性。

★ ★ ★

undefined    
undefined    

     学习榜样就要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战胜自我、勇往直前的胆量和气魄;学习他们践行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责任与担当,让榜样的力量直达我们心灵的最深处,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中去,真正做到学习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篇:抗击疫情,道桥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篇:深入解读,共赴民族复兴新征程道桥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