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党员先锋·战斗堡垒---我院教师志愿者抗疫事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23 浏览次数:

     

党员先锋      战斗堡垒


---我院教师志愿者抗疫事迹




     今年3月,一场来势汹汹的疫情席卷吉林多地,在“战疫”面前,广大党员吹响了支援基层的集结号,打造了抗击疫情的先锋队。贺文喆是我院的一名党员教师,自疫情发生以来,她积极主动到社区报名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一名普通人的家国情怀、一名党员的使命担当。


undefined


使命在肩,冲锋在前

     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她为参加核酸检测的居民扫码、登记4000余人次,引导群众戴好口罩、保持距离、有序排队;为200余户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帮助中老年人使用吉事办,耐心教会他们如何扫码。

铭责于心,担当于实

     在参与的9轮核酸检测中,她3次冒着严寒工作到深夜,为提高工作效率并节省防护物资,近8个小时不能进水进食,以血肉之躯筑起坚固壁垒,为保护社区群众身体健康坚守战斗。

闻令而动,向险而行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方显珍贵,在这场艰苦卓绝的战“疫”中,有无数像贺文喆一样的“逆行者”,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斗争精神,为党旗增光,为人民服务。







上一篇:乌云不可遮月,疫情不可挡春

下一篇:抗击疫情,道桥志愿者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