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系列报导之一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12-08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2016年12月1日上午,我院第一场就业洽谈会在学校综合实训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本次洽谈会是吉林省公路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来到我校进行的专场就业洽谈会,会议由张立华副院长主持,王连威院长、王成光书记、李志刚副书记了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立华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公司董事长金祥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企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请同学们珍惜本次数就业机会。随后,金祥秋董事长对公司情况进行了介绍,公司隶属于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的国有企业,是吉林省第一家交通部甲级监理资质单位,2017年竞标和正在竞标的工程项目,并对工资待遇和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因公司待遇优厚,发展前景较好,同学们参与应聘积极性涌跃,场面热烈,共有百余名同学参加会议,63名同学参加面试。

本次洽谈会的圆满召开,拉开了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的序幕,我院将不定期举办专场就业洽谈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此次洽谈会不仅促进了毕业生就业,也开拓了学生的视野,同时也使学生懂得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铭记机会总是青睐那些有准备的人,厚积薄发,梦想终究会实现。

 

道桥工程学院

 2016年12月2日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召开西藏、新疆籍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关于2016届因成绩不合格未毕业学生回校补考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