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带头人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术带头人 > 正文

学院第四届专业带头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7-06 浏览次数:

王连威,男,中共党员,教授,道桥工程分院院长,学院教学名师,学院道路与桥梁专业带头人,国家级精品课主持人,省优秀教学团队带头人,省精品课、优秀课主持人。1992年毕业于西安公路学院,研究生学历, 全国交通高职路桥专业委员会委员、路桥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交通高职高专教育教学专业带头人;人民交通出版社高职路桥统编教材编审委员会委员;交通部监理工程师、试验检测工程师;吉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吉林省评标专家;吉林省师德先进个人;长春市第33届劳动模范;吉林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高级考评员。

    主编教材6部,主审教材2部,主持、参与教研科研项目10余项,发表论文10余篇,承担了大量的技术生产及社会服务工作。

 







下一篇:学院第四届专业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