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队伍 > 正文

高等级公路维护与管理教研室主任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12 浏览次数:

李长成,1973年6月生。副教授,道桥工程学院高等级公路维护与管理教研室主任,中共党员,交通运输部监理工程师。

2000年7月毕业于长安大学交通土建工程专业,2008年5月毕业于吉林大学交通学院道路与铁道工程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在榆江二级公路靖宇至景山段;九台至德惠二级公路;京哈高速公路扶余段;磐石到呼兰二级公路等公路工程中担任监理工作,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主编《工程测量》、《工程测量实训指导》教材2部,担任副主编教材两部,参编教材4部。主持省级科研项目《吉林省公路建设中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技术研究》等4项,参研2项;主持校级科研项目《季冻区水泥混凝土构件耐久性研究》等2项,参研4项。累计发表论文14篇,其中3篇为北大中文核心,1篇EI。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师资情况一览表

    下一篇:桥梁教研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