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队伍 > 正文

市政教研室主任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29 浏览次数:

22714


张宝成,男,汉族,吉林东丰县人,197510月出生,中共党员。20016月毕业于吉林北华大学建筑工程系,获得学时学位,2008年在重庆交通大学取得工学硕士学位;2021年晋升为副教授,全国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建筑信息模型(BIM)专家库专家;吉林省建筑协会BIM评标专家,一级建造师,BIM培训师,现为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道桥工程学院市政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

多年来一直在教学一线从事教学、科研和专业管理等工作,教学效果突出,深受学生欢迎,被评我校骨干教师。主要承担“市政道路工程技术”、“市政管道工程施工”及选修课“工程识图与BIM技术”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发表省级以上论文10余篇;多次指导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银奖、铜奖(省级);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赛,获得优异成绩。





    上一篇:建筑教研室主任

    下一篇:实训中心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