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队伍 > 正文

结构教研室主任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12 浏览次数:

   

巴斯德,男,中共党员,道桥工程学院结构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院级骨干教师,本科毕业于吉林工业大学,毕业至今就职于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吉林工业大学研究生学历。

主讲《工程力学》、《应用力学》、《结构力学》等课程,其中《工程力学》课获省级优秀课。主编《应用力学》等国家规划教材两部,参编国家规划教材多部,完成省级、校级课题多项,发表国家级论文多篇,从教29年致力于教学教法研究,努力探索高职教育教学理论研究,在职业教育教学中不断创新,紧密联系实际与理论,紧密联系企业与学校,工学结合,探索高等职业教育的新思路,立足教学岗位,不断摸索工作新思路,积极推动高职教育发展。

 





    上一篇:桥梁教研室主任

    下一篇:学院示范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