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队伍 > 正文

学院示范教师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2-04-12 浏览次数:

于辉,女,1996年毕业于湖南大学土木系,硕士研究生,副教授,交通部试验检测工程师,交通部监理工程师,学院第一届、第二届教学示范教师。

主讲“结构设计原理”、“桥梁工程技术”、“桥涵施工技术”等课程,其中主持及主讲的《桥涵施工技术》等两门课程被评为省级优秀课,主讲的《结构设计原理》等两门课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2014年参加学院第二届微课比赛,荣获一等奖, 2015年带领桥梁工程技术课程教学团队获得学院教学优秀团队。先后主持和参与省院级教科研课题7项,在国家级期刊上发表教科研论文8篇,主编教材10部。在教学中对教材知识点进行科研式钻研,及时把道桥学科的新知识、新工艺、新研究成果渗透到教学过程中,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

 





    上一篇:结构教研室主任

    下一篇:学院示范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