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领导 > 正文

王连威院长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2-04-12 浏览次数:

   王连威院长,三级教授,1992年毕业于西安公路学院公路与城市道路专业,大学本科,工学学士。1999年获哈尔滨建筑大学道路与桥梁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授,交通部监理工程师,交通部试验检测工程师。

20042007年分别参加教育部中青年骨干教师学习。

现为全国高职高专路桥专业委员会委员、路桥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交通类高职高专教材编审委员会委员;全国高职高专教育教学专业带头人;吉林省教学名师;长白山技能名师;吉林省师德先进个人;吉林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考评员;国家精品课主持人;省优秀教学团队主持人;省精品课主持人;省级优秀课程主持人;学院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学院教学名师等。

主要从事《公路养护与管理》、《公路工程施工技术》、《城镇道路与市政工程》、《公路工程监理》等课程的教学任务,主编5部高职高专统编教材,如《城市道路设计》、《道路建筑与养护》、《建筑识图与房屋构造》、《城镇道路与市政工程》(“十一五”规划教材)、《公路工程检测实训指导》等;主审《公路概论》教材1部;参编教材多部。主持和参与了多项教研、科研课题,其中“公路与桥梁专业教学指导方案与人才培养基地研究”获省教学成果三等奖,发表多篇学术论文,主持的《公路养护与管理》2006年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课程,主持的《公路工程技术》2009获省优秀课程、2011获省精品课程,主持的“公路工程核心课程教学团队”2009获省级优秀教学团队等。

    企业实践经验丰富,参与了长春—吉林高速公路、吉林外环高速公路、延吉—图们高速公路的施工监理任务,并参加了长影世纪城路网工程项目建设,担任项目经理,企业工作经历近6年。为省内30余家企进行了生产技术与管理、安全技术与管理的培训服务,在行业企业有较大影响力。

 





上一篇:张立华书记

下一篇:魏斌副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