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战疫情 强服务 保就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24 浏览次数:

      疫情在即,严重影响了学生的就业工作,在这非常时期,为实现学生就业渠道畅通及就业质量保证,确保就业服务不断线,道桥工程学院第二场空中招聘会于2022年3月24日开展,本场前来招聘的企业是黑龙江农垦建工路桥有限公司。


     首先道桥工程学院院长王连威代表学院对黑龙江农垦建工路桥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道桥工程学院与黑龙江农垦建工路桥有限公司有着多年合作历史,无数优秀的毕业生在该公司都找到了适合的岗位,王院长希望同学们抓住这次宝贵的机会展现自己的才能与技艺,敢于尝试,做好充分准备,顺利应征到理想的工作岗位。在以后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术水平,为企业和母校增光添彩。






   此次招聘会带给我校毕业生更多的应聘经历和面试经验,相信同学们在未来发展道路上能越走越远,越走越宽。


     黑龙江农垦建工路桥有限公司代表樊书生介绍企业情况


毕业生咨询现场











上一篇:25日道桥工程学院空中招聘会

下一篇:战疫情、强服务、保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