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吉林省光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于12月9日来我校招聘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12-08 浏览次数:

企业简介

吉林省光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吉林省光大建设集团中以工程为主的基础设施公司,公司蕴育于2000年初,以不同形式发展至今,在不同的历史阶段先后与泛华建设集团、光大国际等一级企业合作。2008年初兼并了吉林省圣达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同年在国家宏观政策指导与扶持下,在蒙古国乌兰巴托设立了光大蒙古公司;2009年应沙特阿拉伯杰拉维王子的邀请,与光大国际参股合作成立了光大沙特公司。经过企业在市场中的锤炼、商海中的探索,经过中华盛世的陶冶、改革开放的洗礼,吉林省光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行业中脱颖而出。铸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铺建道路无数条,确保百姓欢颜。光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现如今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等多项资质,集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施工、公路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及装饰装潢工程施工,金属材料、建筑材料经销及进出口业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建筑企业,具有14382万注册资金,中高级职称255人,一、二级建造师总计87人。备有各种筑路、建房设施需要的大型机械,在行业建设竞争中已崭露头角。

近几年公司先后共同参与完成几十项大型工程项目,积累和丰富了基础设施建设的施工经验,工程合格率100%。2011年公司当选建设行业管理协会与峰会全国市政百强企业,部分工程项目已成为全国建设战线上的样板工程。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市场经济高度繁荣、企业合作双赢对接的今天,吉林省光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集投、融资、建设于一体,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向前,兴光大之业,铸百年品牌。

 

本次招聘信息

 

吉林省光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5日,是一家建筑安装企业,光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现如今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等多项资质,具有943815386元注册资金,中高级职称255人,一、二级建造师总计87人。备有各种筑路、建房设施需要的大型机械,近几年公司先后共同参与完成几十项大型工程项目,积累和丰富了基础设施建设的施工经验,工程合格率100%。2011年公司当选建设行业管理协会与峰会全国市政百强企业,部分工程项目已成为全国建设战线上的样板工程。

 

吉林省光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业务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公路工程施工、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钢结构工程施工、城市园林绿公工程施工;经销金属材料、建筑材料及其进出口业务;城市道路照明工程、管道工程施工;是集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施工、公路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及装饰装潢工程施工,金属材料、建筑材料经销及进出口业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建筑企业,

      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以下职位人员,希望有你的加入,公司更辉煌

    一、招聘测量、内业、造价、技术员、资料员、道桥工长、设计员、实验员等相关专业人员30-50人

二、试用期间底薪1500元,取得毕业证后试用期工资1500-2000元,转正后工资2000-(你的工作成绩……),工作一年以上缴纳五险,公司备有员工宿舍,表现突出有年终奖金等多项福利。

 

有责任心、上进心、专业及组织能力强者,公司将大力培养。

 

期待你的加入!!

招聘日期:2016年12月9上午9点30分

地点:综合实训楼学术报告厅

 

 

 

欢迎各位同学参加此次招聘会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召开中建一局华江建设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