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吉林省公路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将于12月1日来我校招聘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11-28 浏览次数: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吉林省公路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于1994年成立,隶属于吉林省交通运输厅,是伴随着交通事业的不断发展应运而生的吉林省第一家交通部甲级监理资质企业,在全国范围内从事各等级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特殊独立大桥、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项目的监理业务及各等级公路、桥梁、隧道工程的通讯、监控、收费等机电工程项目的监理业务。现具有公路工程甲级、特殊独立大桥专项、公路机电工程专项、房屋建筑工程及市政公用工程乙级资质,下设分公司暨试验检测站具有交通部公路工程综合乙级资质,并通过计量认证。

自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承担了长平高速公路、长营高速公路、长余高速公路、长珲高速、大广高速公路、鹤大高速、长双高速公路、通梅高速公路,以及省(境)外安徽、江西、四川、江苏、山西、河北、内蒙古、黑龙江、朝鲜等地多项高速及普通公路工程建设项目的监理任务。参建的省内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共计40项,累计里程1828.95公里,高速公路机电工程及养护工程14项,累计里程3359.143公里,占我省高速公路建设市场份额近60%。在历年的监理工作中,公司多次被授予“先进监理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五一劳动奖状”、“先进职工之家”、“先进标兵组织单位”、“全国交通建设优秀监理企业”等荣誉,承建优质工程也分别获得中国公路建设行业优质工程一等奖、“李春奖”等。

2016年至2017年,公司将陆续参与龙井至大蒲柴河段、吉林省榆树(黑吉界)至松原段、东丰至双辽段公路建设项目,长春至拉林河段及吉林至龙嘉机场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公司发展前景可观。

吉林省公路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始终恪守“严格监理,优质服务,公正科学,廉洁自律”的监理工作准则,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扎实前行,成为目前吉林省内技术力量较强、试验检测设备颇为齐全、规模较大的甲级公路工程监理单位。

二、基本要求

根据公司目前工程建设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优秀大学毕业生,诚聘道桥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数名,要求如下:

1、热爱公路建设事业,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

2、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廉洁自律,身体健康;

3、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4、男性,道桥及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或优秀的大专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

公路工程监理

四、待遇

(一)薪酬:

1.基本工资2200/月;

2.伙食补助450/月;

3.出差补助600/月;

4.奖金(根据企业经营效益确定)。

(二)福利:

1.五险一金;

2.统一着装(正装一套、工装两套、夏装一套);

3.医疗保险以公务员标准缴纳。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1、20161112016125期间,将本人简历以毕业学校+姓名+应届/往届为邮件主题发至jlgljlbgs@163.com

2、道桥工程学院卢颖老师处(原设计院小楼一楼)报名。

3、面试时间:12月1日上午8:40时。

4、面试地点:综合实训楼六楼学术报告厅(电梯一侧)。

 





上一篇:吉林省公路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将于12月1日来我校招聘

下一篇:道桥学院2016年招聘工作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