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道桥工程分院召开2012届毕业生首场小型招聘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10-14 浏览次数:

20111117日下午2:00道桥工程分院在第一教学楼405教室召开了2012届毕业生首场小型招聘会,拉开了道桥工程分院2012届毕业生意向签约的序幕。

道桥工程分院2012届应届毕业生有道桥工程技术、工程测量、试验检测、建造师四个专业(方向)共计709人,有一百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此次前来招聘的共有两家单位,分别是长春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意向签约30人;吉林光大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意向签约20人。

招聘会由道桥工程分院学办主任钟沂平主持,道桥工程分院王连威主任、学院招生就业处孟凡成处长参加了会议。首先由两家公司的领导分别对公司的总体概况、招聘计划和工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介绍,然后学生就所关心的问题对用人单位进行了咨询,最后用人单位对学生进行了面试。

会后用人单位表示,我们学院的学生综合素质较好,实践能力较强,愿意与我们学院建立长期和更加广泛的合作。

 

                                        道桥工程分院

0一一年十一月十七日

 





上一篇:2015年大学生就业指南

下一篇:2015年道桥工程学院就业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