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学生在2015年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中海达杯”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4-06-25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18日,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中海达杯”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云南昆明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全国29所院校的45支参赛队180余名选手参加,需要完成1:500的数字测图、一级导线测量和四等水准测量等三个赛项,我院派出2支参赛队,参加全部赛项。通过紧张的比赛和激烈的角逐,我院两支参赛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和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均获团体二等奖。

    两支参赛队获单项奖情况如下:

    参赛一队:四等水准测量一等奖;

              一级导线测量二等奖;

              1:500数字测图二等奖。

    参赛二队:1:500数字测图二等奖;

              一级导线测量三等奖;

              四等水准测量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全国交通运输职业院校路桥工程类学生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重要平台。我院派出的2支代表队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全体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实现了交流!收获了经验!在全国交通类高职高专树立了进一步的影响,实现了“以赛促教,以教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建”的理念。我们将以大赛为契点,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学生的综合竞争力,提升教师的职业教育水平,从而带动我院教育教学水平的全面提高!

 





上一篇:热烈祝贺我院学生在2015年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中海达杯”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道桥工程分院举办第七届“南方测绘杯”工程测量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