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道桥工程分院举办第七届“南方测绘杯”工程测量技能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4-06-25 浏览次数:

2015年3月28日上午8点,道桥工程分院届“南方测绘杯”工程测量技能大赛在第二教学楼前隆重举行。学院马凯副院长及道桥工程分院王连威院长、倪炳巍书记、沈艳东副院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测量教研室主任魏斌老师主持。道桥分院院长王连威教授致辞,他强调本项赛事多年来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南方测绘公司的大力协助下已经成为学院道桥类专业的一项经典赛事,希望同学们发扬“铺路石”精神、发扬团队合作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测量技能大赛对我院道桥专业类学生的实践技能培养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充分体现了竞赛在职业技能培养中的重要地位,以大赛为契机,以点带面,实现教育教学水平的全面提高。

最后测量教研室主任魏斌老师宣读本次大赛比赛章程及规则,要求学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体现出职业技能风采。本届比赛共有代表队13支,裁判员11名,参赛同学50名。比赛内容分为水准测量和导线测量2个项目,设水准测量和导线测量2个单项奖及团体奖共3个奖项。

工程测量是学院道桥专业类学生的必修之课、必练之课,是主要技能!多年来,经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工程测量在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方面已取得了明显成绩:教学质量高,实训条件好,仪器水平高,设备台套多,学生训练有素,技能掌握好,在历届国家赛事中均取得了好成绩,亦为就业奠定了坚基础!

道桥工程分院

二〇一三十

 





上一篇:道桥工程分院举办第七届“南方测绘杯”工程测量技能大赛

下一篇:道桥工程分院举办第七届“南方测绘杯”工程测量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