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热烈祝贺道桥工程分院学生在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科力达”杯测绘测量竞赛中获得佳绩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06-25 浏览次数: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发起,联合国务院有关部门、行业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以推动职业教育专业改革为目标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竞赛活动。全国职业技能院校大赛是中国职业教育学生切磋技能、展示风采的舞台,也是总揽中国职业教育发展水平的一个窗口。大赛旨在树立“人人成才”的人才观念,引导建立符合职业教育规律的人才评价体系;推动职业院校专业建设工程和教学改革,提高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资源开发与测绘”类高职组“科力达”杯测绘测量竞赛由河南省教育厅承办,于6月17~6月19日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赛事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52只队伍208名队员报名参赛。

我院连续三年作为吉林省唯一参赛队伍报名参赛,派出了由魏斌、陈立春老师担任指导教师,由工程测量专业范博丰宇刘忠岳宁喜坤四名学生为队员的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获得施工放样项目三等奖,为吉林省和学院争得荣誉。

 

道桥工程分院

二〇一年六月二十五

获奖选手合影

 

比赛现场

 





上一篇:道桥工程分院举办第七届“南方测绘杯”工程测量技能大赛

下一篇:道桥工程分院第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