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开展“进入大学你准备好了吗”主题团会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10-31 浏览次数:

10月30日开展了“进入大学你准备好了吗”主题团会活动,通过对专业及其发展前景等进行介绍,让大家放弃“一切等毕业后再说也不迟”的想法,树立进入大学并不是大学生们的最终目的,大学只不过是步入职业生涯前的充电加油场所而已,每个人最终要走出校园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在校期间,每名同学都要了解职业目标的具体要求,其后具体制定计划,并根据社会需求调整方案和计划,以适应职业发展的需要。参加与自己的职业目标相关的实习,增加自己的能力,培养自己对职业规划的直观了解。但也要知道,无论你的职业规划如何,有些能力是必备的。 为了让学生对规划的重要性有感性的认识,老师列举了近几年我校毕业生在读期间是如何规划自己,又是如何实现自己的理想的,同学们对此深有体会,纷纷表示要好好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这次团会活动使同学们增加了对彼此的了解,在心灵上得到一次沟通,情感上得到一次飞跃。让同学们懂得大学里面学生的主要任务还是学习,大学生再大也是学生,学习对于大学生而言是第一位的,要学会独立思考、自主学习。经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的凝聚力更强了,团结一致的心更强了,团员们的集体荣誉感也更强了。





上一篇:2016年自学考试材料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开展“创先争优争做文明寝室”主题团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