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道桥学院社团联合会话剧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08 浏览次数:

丰富校园生活 提高文化内涵

       ——道桥学院社团联合会话剧大赛报道

三月十六日下午两点, 我道桥工程学院一年一度的话剧大赛如期在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食堂三楼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道桥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大部分同学及学办辅导员老师观看了此次大赛。

比赛过程中,各班同学均认真对待,表演出色,充分展示了各班精神风貌,从观众们不时发出几阵爆笑声中我们可以看出各班在比赛前可是做足了充足的准备.活动内容丰富多样,15381班的《防拐》让我们体会到了身为父母,丢失孩子的那种急切悲伤的心情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意识.15385班的《疯狂养老院》让我们见识了老年人依然怀揣梦想有一份激情坚持不懈的努力话剧大赛能取得这么圆满的成功,与前期的认真准备是离不开的,比赛准备过程中,各位演员积极配合,为了把节目演的更好,演员们放弃了放假的机会,在排练过程中,社联各部门负责人也到场指导,给予帮助!

本次话剧大赛举办的非常成功,在学院树立了好的榜样,激起同学们学习的兴趣,弘扬了道桥工程学院良好的氛围。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在学生中开展《行文明礼仪,做文明学生》和《上课不玩手机》的倡议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羽毛球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