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骄苑道桥筑梦学习班”主题活动暨参观长春市规划展览馆

信息来源: 黄盈盈 发布日期: 2018-06-08 浏览次数:

道桥工程学院“骄苑道桥筑梦学习班”主题活动

暨参观长春市规划展览馆

 

为增强我院“骄苑道桥筑梦学习班”成员对我市创新发展战略的认识,为贯彻落实《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学习筑梦”行动方案》, 2018年6月6日,我院全体辅导员和“骄苑道桥筑梦学习班”成员参观了长春市规划展览馆。

展馆共分“长春城市发展的历史”、“城市规划”和“长春市未来的远景展示”等三个展区。大家参观了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规划、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规划、伊通河工程规划设计、旧城改造规划,同学们从历史的发展和未来的规划两方面了解了长春这座城市所经历、衍变的全过程,感受了政府对未来城市发展规划的美好愿景。

通过本次活动可以加深对“中国梦”的深刻理解,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长春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激发同学们努力奋斗的信心,在以史为鉴、立足现在的基础上,展望美好的未来。同时,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增强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好本职工作,敢于担重任,为城市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羽毛球比赛活动

下一篇:情系民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