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青马学会举办“忆峥嵘抗战史,树缤纷青春志”主题征文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12-21 浏览次数:

道桥工程学院青马学会举办“忆峥嵘抗战史,树缤纷青春志”主题征文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道桥工程学院青马学会在全院范围内举办“忆峥嵘抗战史,树缤纷青春志”主题征文活动。

在五四精神的引领下,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投搞,共征集稿件近二百份,通过初审和复审,最终有20份优秀作品脱颖而出。目前,这20份优秀作品已做成宣传板在第一教学楼下面向全校师生展出。

没有五四的启蒙,可能中国还要在黑暗中摸索多年;没有五四的洗礼,可能也不会有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风靡。我们青年一代一定要积极倡导五四精神,牢记我们的责任与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开展“三下乡”活动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举行学生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