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举行学生拔河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12-21 浏览次数:

道桥工程学院举行学生拔河比赛

 

331,由道桥工程学院团总支主办、学院体育部承办的学生拔河比赛,历时一周紧张激烈角逐,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以促进各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以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目的,用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提供展现班级风采的舞台。

  本次比赛采用淘汰赛形式进行,以班级为单位组队,每队场上队员15名,指挥员1名,共有15支队伍参加。同学们或上场比赛,或为同学加油助威,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和参与度。最终道桥16310班获得冠军,道桥16312班获得亚军,建筑16303班、道桥16314班统季军。

  通过这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大大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青马学会举办“忆峥嵘抗战史,树缤纷青春志”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开展“寝室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