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深入解读,共赴民族复兴新征程道桥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27 浏览次数:

深入解读,共赴民族复兴新征程

道桥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道桥工程学院采用形式多样的活动方式,既有网上“屏对屏”又有线下“面对面”,全面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教师和学生当中去。

undefined

      活动要求,一要深学细悟,真信笃行。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高校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能力本领;要结合“十四五”规划和学院实际,着力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从百年党史中淬炼政治能力、汲取奋进力量、砥砺初心使命、增强斗争本领、锤炼纪律作风。

undefined

     党总支书记张立华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升政治站位,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会议的深邃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二、是融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各项工作。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增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现代化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
三、是持续跟进学习,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当前,正值年度工作收官、筹划来年工作之际,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的要求,按照学校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工作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贯彻到新年度各项工作之中,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情况的督促检查,推动入心入脑、形成常态。

★ ★ ★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篇:学习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下一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