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学生党小组走进高新环卫处开展“暖心”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17 浏览次数:

道桥工程学院学生党小组走进高新环卫处开展“暖心”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6月7日上午,道桥工程学院学生党小组走进高新环卫处,携手环卫工人开展“城市因您而美,我们予您温暖”主题活动,并向环卫工人送去了慰问品,为他们的炎炎夏日带去了清凉。学院王连威院长、刘雪峰书记、部分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高新区环卫处张处长介绍了环卫处的基本情况,并对道桥学院的师生表示感谢。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峰感谢环卫工人们为美丽长春建设所做的辛苦付出,并代表学院号召大学生向环卫工人学习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收到慰问品的“城市美容师”们开心的带着赠送的帽子和水壶投入到紧张辛苦的工作中去。使一线环卫工人真切的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与尊重。

环境卫生是城市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改善市民生活质量、促进和谐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环卫工人兢兢业业、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社会实践课。“城市因您而美,我们予您温暖”活动将大学生与环卫工人心连心,共同构造长春美好的春天。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刻体会到了环卫工人工作的艰辛,懂得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提高了他们参与环境卫生的意识。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与共建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交流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