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祝贺我院《桥梁施工技术》优质课程首批入选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22 浏览次数: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基本单元,是建设高水平职业教育、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四梁八柱”,课程质量直接决定着人才培养的质量。

近日,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其中的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是全球课程规模最大、门类最全的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首批上线的2万门课程是从1800所高校建设的5万门课程中精选的优质课程,课程覆盖了13个学科92个专业类。

据高职发展智库统计,截至2022年4月,全国共有311所高职院校的1945门优质课程入驻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其中,我院申建老师负责的《桥梁施工技术》课程入选。

此次首批入选的课程充分展现我院教师优秀的教学能力和良好的信息化素养,体现了道桥工程学院课程建设成效。学院将“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上线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在线开放课程等立项、建设、应用和培育推优工作,以点带面,持续探索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入融合途径,不断创新课程应用模式,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数字化水平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教师参加“首届中国—马来西亚职业教育展”总结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启动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标准的修订完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