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召开线上2020年专业综合实习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23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2日下午13:30道桥工程学院利用企业微信直播平台召开了2020年道桥学院2020年专业综合实习动员大会。道桥学院王连威院长、刘雪峰书记、张立华副院长、李月姝副院长、李志刚副书记、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实习指导教师、全体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大二学生近700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连威院长对本次实习的目的意义进行了阐述。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专业综合实习将在线上进行,他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纪律、加强身体锻炼,保证良好的沟通,保质保量地完成实习任务。刘雪峰书记对全体实习学生就疫情发生后怎样体现当代大学生的担当也进行了动员讲话,要求同学们要有大局观,提高防控意识,科学防范,不能有侥幸心理。随后,李志刚副书记就疫情期间学生线上实习的管理规定进行了讲解。最后,张立华副院长就本次线上专业综合实习的实习内容、时间安排及提交的成果等问题进行了具体的说明。

专业综合实习是道桥工程学院学生在校期间历时最长、专业融合度最高、综合性最强的一次实习,是培养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一个重要环节。为保证实习的效果各实习指导教师精心筹备,充分利用网络直播、工程视频、仿真软件等形式力求还原真实工作岗位场景将职业能力要求融合到整个实习过程中,为学生今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党员捐献“特殊党费” 、诠释初心使命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