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07 浏览次数:

为确保假期安全,预防事故发生。1月4日上午,道桥工程学院院长王连威、书记刘雪峰,副院长张立华、李月姝,副书记李志刚,学院安全员冯陶然,对道桥工程学院实验室、教研室、办公室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排查了学院各实验室、办公室安全责任人落实及工作情况,要求清理个人物品,杜绝使用违章电器,做到“人走断电、锁闭防盗”。并实验室的水、电等进行逐一排查。要求实验室对排查出的隐患及仪器、设备使用管理上不规范问题登记在册,限期整改。

检查结束后,书记、院长对学院安全工作作了进一步要求。强调安全防范工作一定要警钟长鸣,责任落实到人、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全院教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上一篇: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援疆教师欢送会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