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纪委书记王玉秋检查指导道桥工程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30 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证我院2018年各项奖助学金评审发放的公正性和严肃性,全面贯彻党和国家助学政策,确保各项奖助资金发放到位,11月30日,学校纪委王玉秋书记、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赵东萍主任、李炫仪老师一行三人莅临我院,对国家奖助学金的政策宣传、评审程序、发放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峰、副书记李志刚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访谈辅导员、学生座谈形式,对评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广泛听取意见,全面了解情况。在检查过程中,纪委书记王玉秋强调,“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十分重要,涉及到的金额巨大,资助的学生数量众多,面积广泛,并且十分复杂,对学生家庭贫困的认定工作存在着不小的难度,所以要求认真学习各级文件,领会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进行评定。确保“国家奖助学金”公平公正评选、公开透明发放,使它能真正起到帮扶和激励作用。进一步完善奖助学金评定发放等管理中的各项制度与措施,落实好“精准识别、精准奖助、精准管理”的资助工作目标,确保奖助工作各项政策和制度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我校资助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增强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届“建迅”杯模型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