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道桥工程分院召开201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1-10-23 浏览次数:

2011113日上午,道桥工程分院在第一教学楼4003办公室召开了道桥系201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会议。道桥工程分院王连威主任、道桥工程分院杨鹏程书记、招生就业处孟凡成处长、道桥工程分院沈艳东副主任、系办主任李月姝,学办主任钟沂平参加了会议。

大家首先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由于行业紧缩原因,今年吉林省路桥工程建设项目和国内的高铁建设项目很多都停建或待建,导致今年的用人单位的数量和用人的数量大幅度减少,给今年的道桥工程分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了很大压力。针对这种情况,大家集思广益各抒己见纷纷发表想法。经研究决定由分院成立就业领导小组并形成具体就业指导方案报告,汇同学院招生就业处,由招生就业处统筹规划进行就业招聘安排。

根据道桥分院的具体情况决定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法大力挖掘就业渠道。走访省内外大型企业,对用人情况进行调研,了解供求信息,变别动为主动,积极宣传学校,介绍专业,并根据企业的招聘需求实时的开展就业招聘会议,推荐毕业生就业。同时对往届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进行信息反馈,根据工作岗位的实际需要调整人才培养方案,使道桥工程分院的学生更能适应现代化企业的实际需求,增加道桥工程分院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道桥工程分院   

0一一年十一月三日





上一篇:校企合作理事会

下一篇:道桥工程系组织教师参加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