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道桥工程系组织教师参加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1-10-23 浏览次数:

 

根据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和学院骨干院校建设方案。为加强专业建设,整体提升专业发展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推行“双证书”制度,道桥工程系根据吉林省人力资源和劳动保障厅的要求,结合我院职业资格认证的种类和相关职业资格标准,组织道桥工程系和轨道交通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老师参加了本年度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工程测量工和建筑材料试验工)培训班。

培训班于10月22日、23日在长春汽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通过两天系统的学习,老师们了解了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体系和职业资格证书制度,掌握了职业技能鉴定的管理体制和职业技能考评员的相关知识和工作要求。通过两天的集中培训提高了老师们的职业技能鉴定能力和水平,为加强双师型教学团队建设,提高教师队伍的“双师”素质,更好地进行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道路与桥梁工程系

                                  二0一一年十月二十三日

 





上一篇:道桥工程分院召开201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