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设置 > 正文

工程测量技术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2-04-11 浏览次数:

业务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本专业基本基础理论知识,具备较强的职业岗位能力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在道桥、市政、测绘、城建规划、水利、国土管理等相关部门,从事道桥工程、隧道工程、市政工程、测绘工程、水利工程等施工、管理、测量等工作,面向生产一线的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测量基础、控制测量与平差、地形测量、数字化测图技术、GPS测量原理、线路测量、工程施工测量、变形监测、地理信息系统、遥感技术、地图学与地图绘制、公路工程技术、桥涵工程技术、工程招投标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交通建设、城镇建设、市政规划、大地测绘、国土资源等部门,从事工程施工、工程管理、工程野外勘测及内业成图、工程施工测量、竣工验收测量、地下管线测量、构造物变形观测及城市规划、国土资源管理数字地图测绘等方面的工作。








    下一篇:道路桥梁工程技术(试验检测)